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云工程首星成功发射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虹云工程首星成功发射,进入预定轨道。虹云工程首星是中国第一颗低轨宽带通信技术验证卫星,其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低轨宽带通信卫星系统建设实现零的突破。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虹云工程首星成功发射
    虹云工程首星发射

    航天晨光(600501):公司前身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1865年清朝洋务运动中创建的金陵机器制造局。新中国成立后,先后隶属于兵器工业部和航天工业部。公司业务涵盖军工与核非标设备和服务、智能化改造工程与服务、环保设备与服务、能源装备与工业基础件、文化产业与服务五大板块。

    航天电器(002025):航天电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上市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级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

    数码科技(300079):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专业从事软件系统开发、实施与服务,大型信息系统和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规划设计、集成与服务,IT产品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为国内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涵盖IT咨询、设计、建设与服务全过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公司在北京、上海、江苏、湖北、江西等地拥有数家子公司。

    长江通信(600345):2000年,长江通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将总部设立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4,长江通信成为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院)旗下三大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武汉光谷”的重要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