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提出抓好大湾区建设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表示要抓好大湾区建设,带动全省各方面各领域工作,推动广东新时代的进一步改革开放。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广东提出抓好大湾区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有研究机构认为,粵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地位明确后,资源流入和人口汇聚将提升湾区地产价值,在湾区内拥有丰富土地储备的房地产企业具有资产重估空间。大湾区的一体化效应也将带动区域内三四线城市经济增长,具有丰富土地开发经验的房地产公司将继续新增土地储备,实现可持续发展。

    华发股份: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房地产精品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公司是珠海地区龙头房企,在横琴坐拥丰富土储。

    招商蛇口:招商蛇口深耕园区开发与运营,聚焦空间规划、产业聚集、生态圈服务,为产业创新赋能。从主题园区到特色产业带,再到生态型片区,招商蛇口赋予产业繁盛生长的能量,为城市经济多元化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据了解,公司拥有蛇口工业区优质资源,园区开发前景值得期待。

    中粮地产:房地产开发业务是中粮集团的三大主营业务之一。经过十多年稳步健康的发展,中粮地产业务不仅具备了较大的经营规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深圳市场,吸收合并大悦城地产的方案已获证监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