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组网策略日渐清晰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5G组网策略日渐清晰。5G试验频谱于近日发布后,中国移动立马表态,要积极推进所在试验频谱产业链的成熟;中国联通也表示,已经为5G建设做好储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5G组网策略日渐清晰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天孚通信(300394):公司近期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116.5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8.17%;营业收入为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8.93%;基本每股收益为0.4835元,较上年同期增6.62%。公司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683.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58.06%。

    深南电路(002916):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江苏无锡及南通,在北美拥有技术支持与销售服务中心,在欧洲设有研发站点。公司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印制电路板行业首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飞荣达(300602):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电磁屏蔽和导热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通讯拥有华为、中兴、诺基亚和思科等客户,消费电子领域亦已切入华为、OPPO和vivo等主流品牌商的供应链,且仍在积极拓展其他重要客户,领先的技术叠加优质客户群是公司的重要标签。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围绕连接器/连接线主业,多年来不断进行产业链的纵向整合和横向拓展。当前,公司前期的多项布局都逐渐进入收获期,对于经营效果不甚理想的业务,公司亦在基于对当下形式的判断上,果敢地寻求行业内的合作,这无不体现了企业精准的判断力和强大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