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华转债113525今日申购 中签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最近比较受关注的新股是台华转债113525,台华转债113525今日申购,网上中签结果将会于后天即12月19日公布。网上发行申购简称为“台华发债”,申购代码为“754055”,原股东可参加优先认购,配售简称“台华配债”,配售代码为“753055”。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台华转债113525基本信息

    台华新材(603055)本次发行5.33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33万张,53.30万手。

    发行人现有总股本5.48亿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最多可优先认购约53.28万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53.30万手的99.965%。其中无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1.01亿股,可优先认购台华转债上限总额为9.81万手;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4.47亿股,可优先认购台华转债上限总额为43.48万手。

    申购价值分析

    根据近来转债市场的申购情况,网下和网上有效申购金额的比值在0.5~1倍左右。结合台华转债正股和条款情况,我们预计台华转债网下和网上有效申购金额的比值在0.5倍左右。台华转债总申购金额为5.33亿元,预计配售比例为20%,那么网下可申购金额为1.42亿元左右。假设网下申购户数为1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2.35亿元,预计网下中签率在0.60%附近。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接近面值,公司近三年盈利水平增长较快,建议可适当参与申购。

    这几年,国内老百姓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热爱运动、健康饮食是全民行动的准则,受此影响,国内运动服装品牌也开始变热,迅速发展起来,法国迪卡侬品牌也变得家喻户晓了,而台华新材正与其合作,这也是台华转债值得申购的理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