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板块今日集体反抽 创投板块有哪些股票?

    创投板块今日集体反抽,通产丽星以及九鼎投资等3股出现涨停,柘中股份涨逾7%,华金资本以及科融环境等涨逾5%,此外,还有多只股票出现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创投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来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创投板块今日集体反抽
    创投板块集体反抽

    华控赛格:公司旗下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清华控股人居环境产业板块核心研发及建设运营平台,在城市水系统工程研发及建设运营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司依托清华大学的品牌优势及研发能力,依托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后在城市水系统规划设计、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运营等领域形成的行业优势。

    通产丽星:公司以成为国际著名品牌化妆品公司之塑料包装全球供应商为战略目标,以“美为本,生产无瑕疵产品,美化人类生活”为服务理念,坚持技术研发为先导,以多层复合软管制品为主导产业,吹塑、注塑制品平衡发展,始终追求公司持续稳健运营和公司价值最大化;成为一家客户尊重、股东信任、员工满足的行业一流企业。

    凤竹纺织: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员工1500多人,厂区占地20万平方米,进口设备80%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主营业务为:漂染、染纱、针织布的生产、加工及环保设施运营,是福建省最大的针织染整专业厂家和针织品出口基地。

    九鼎投资:九鼎投资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大陆、欧洲、美洲等地设有上百家分支机构。曾于2011、2012、2015年3度获评清科“中国最佳PE机构”,并连续9年获评“中国PE机构十强”。曾于2011、2012、2015、2016年度4度获评投中“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连续8年获评“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