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卷土重来 2018年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概念股卷土重来。消息面上,创投企业又迎税收优惠。在昨日召开发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表示实施所得税优惠促进创业投资发展,加大对创业创新支持力度。那么,2018年创投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创投概念股卷土重来
    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华金资本: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投资、资产管理等核心平台和业务体系,组建了70余人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投资团队,业务重点布局在医疗健康、高端智能制造和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公司2016年相继设立14家投资管理子公司。

    高鸿股份:作为政府、电信、广电等行业呼叫中心细分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持续巩固行业优势,并在教育、医疗、金融行业的影响不断扩大。在产业领域,高鸿股份积极创新探索,率先实现传统电商向金融电商的商业模式突破,全面完成轻物流业务和金融电商业务的转型。

    钱江摩托: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性质,民营机制”的上市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温岭摩托车总厂,专业经营摩托车整车和发动机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拥有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国内装备最先进的发动机和摩托车生产基地,是国内摩托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创业黑马:公司是专业的综合性创业服务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创业辅导培训、公关服务,在国内创服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2018H1实现营业收入8792.1万元,同比增长21.2%。其中,创业辅导培训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269.7万元,同比增长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