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怎么开通 手机上能开通创业板吗

    与A股一类证券市场不同,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往往是一些初创企业,虽然这些公司拥有很高的成长性,但其风险也是不能忽视的。所以在我国想购买创业板股票是存在一定限制的,那么A股创业板怎么开通?手机上能开通创业板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手机上能开通创业板吗

    1、如果以前在任意一家券商柜台开通过创业板,可以在软件上找创业板转签菜单直接网上开通创业板。

    创业板
    创业板

    2、如果从来没有临柜签署纸质协议开通创业板,第一次必须临柜开通,网上无法开通。

    A股创业板怎么开通

    1、投资者应该到证券公司开户营业部现场提出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的申请;

    2、投资者在提出开通申请后,证券公司将据此对投资者的风险承担能力进行测评;

    3、投资者在证券公司经办人员的见证下,需按照要求到营业部现场签署风险揭示书(未具备两年交易经验的投资者还应抄录“特别声明”)。完成相关核查程序后,在规定时间内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

    4、申请时,需要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沪深证券账户卡发即可。

    总的来说,手机上(网上)是可以开通创业板的,但首次开通的话,需要先到柜台进行签写纸质协议,其开通方法也非常简单,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