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最新报道 孟晚舟事件对股市有何影响

    近日,任正非在接受专访谈到其女儿孟晚舟处境时表示,她是二战中一架被炮火打得千疮百孔却仍在空中飞行的伊尔-2攻击机,假如可以成功返航,那么她就是英雄。那么,孟晚舟事件对股市有何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孟晚舟最新报道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2018年12月5日,有外媒报道,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于12月1日在温哥华被捕,该消息一出迅速引爆各大媒体。如今,孟晚舟被捕的事件已对A股产生了影响,12月6日,华为概念股出现了全线下跌的情况。华为供应商立讯精密(002475)、工业富联(601138)等股价集体的下挫,中兴通讯(000063)也难以幸免。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475),自上市以来,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0%。立讯精密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

    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联得装备:公司现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前身是国内最早专注于LCD领域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创立于1998年的深圳市宝安区联得自动化机电设备厂。是拥有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中国高端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LCM、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端到端的高智能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