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45华林证券怎么样 华林证券申购价格是多少

    近日,华林证券终于等来了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意味着其将成为A股第35家上市券商。这距离华林证券2月6日过会,已经有长达十个月之久。据悉,其将于18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45。那么,002945华林证券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002945华林证券怎么样
    华林证券申购价值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江门证券公司,于1988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批准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1年7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重新登记;1996年7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增资扩股,并更名为江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此后,再次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业务管理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充分展现真正的专业水准、专业特色和专业信誉,并在这种专业优势的引领下,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市场品牌,提升市场影响力。用两到三年的时间,使公司综合实力进入全行业前二十名,成为国内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中国证券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华林证券实现净利润4.34亿元,同比下降了24.58%(幅度小于行业平均),排名45位;实现营业收入10.67亿元,同比下降18.54%,排名第66位。但其净资产收益率却非常高,2016年行业排名第一,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仍达到12.31%,行业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京证券以及天风证券等四家券商已经相继登陆A股,反倒是最早过会的华林证券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拿到IPO批文。那么,华林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林证券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1月初,目前申购价格则还未得知,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