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48青岛银行怎么样 青岛银行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银行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48,申购价格预估为4.52元,发行市盈率预估为6.76。那么,002948青岛银行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青岛银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002948青岛银行怎么样
    青岛银行申购价格

    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主要业务为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及金融市场业务。青岛银行建立了高度契合区域经济的业务模式,在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领域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经营,以需求为导向深耕目标客户群体,实现稳健发展。公司营业网点布局以青岛为核心、辐射山东省。

    该行通过创新的批量化获客模式、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优质温馨的服务,深耕当地市场、渗入市民生活。创新的获客模式通过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得到强化和丰富,理财产品系列“海融财富”品种齐全,根据客户对收益和风险的偏好差异,推出各层级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该行通过一系列创新有效的信息收集手段,主动发现潜在的风险敞口,高效地排查和解决问题。该行在山东运营近二十年,对山东的市场、经济及客户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一贯以来注重风控的特色使其经受住了考验,成功避免了区域内的数起重大风险事件,资产质量得以保持稳定。

    根据公告显示,青岛银行将发行不超过4.51亿股A股新股。据悉,若青岛银行在A股上市成功,该行将成为山东板块的第一家A股上市银行股。那么,青岛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青岛银行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下旬,中签盈利的话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