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明转债113523怎么样 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新股是伟明转债,该股票代码是113523,很多股民都比较关注伟明转债的申购价值,伟明转债113523怎么样?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炒股
    炒股

    基本信息

    伟明环保(603568)近日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人民币6.7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70万张,67万手,按面值发行。

    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买股票
    买股票

    正股价23.67元,正股市净率5.93。转股价23.92元,信用级别AA,债券期限6年,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

    伟明环保可转债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不超过6.70亿元,主要用于苍南县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项目、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以及武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伟明转债113523怎么样

    机构认为,以绝对估值法来看,假设隐含波动率为13%左右,以2018年12月5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103-104元。以相对估值法来看,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张行转债、洲明转债转股溢价率在5%附近,同为环保行业的高能转债在平价为98元附近时转股溢价率为2%左右。

    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处于面值附近,综合考虑预计伟明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3%-5%,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3-105元。综合考虑,预计伟明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3-104元之间。

    总而言之,大家需要注意,购入伟明转债之后只要上市就可以卖出,上市时间一般是中签号公布后两周,伟明转债的中签号公布时间是12月12日。上市后可以像普通新股中签一样,由投资者自行决定是否抛出。那么,伟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伟明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下旬,中签收益的话目前尚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