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可以赚钱吗 5000元炒股一年赚多少

    我们经常听到某位股神在近期暴赚几个亿的新闻,让许多未接触过炒股的人都非常好奇,炒股可以赚钱吗?真的在短短时间内就可以获利几个亿?其实炒股的确可以赚钱,但同样也有可能会亏本,毕竟炒股的风险性是非常大的。

    炒股收入
    炒股收入

    有人问,5000元炒股一年赚多少?关于具体到能赚多少,这是没有定论的,因为股市有风险,有赚就有亏,一般来说,5000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500元。但如果买了新股,则可能会赚得更多,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限上涨幅度的。

    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建议学习一下股票入门基础知识。

    最后再提醒下大家,炒股风险很大,不要贸然入局,在投资前,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做到心细。此外,要是赚到了钱,可以存一小部分,毕竟股市中没有常胜将军的,要是全部投资到某个股票中,被套死了,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