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钧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钧达转债股票价格是多少

    目前,股市比较受股民关注的股票是钧达转债。公司主要从事包括汽车车仪表板、保险杠、门护板在内的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装配集成业务等。那钧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钧达转债股票价格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买股票
    买股票

    钧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钧达转债今日申购,本次发行人民币3.2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20万张。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转股价为21.74元/股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为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0.60%、第二年为0.80%、第三年为1.2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2.00%、第六年为3.00%。转股价为21.74元/股,转股期限为2019年6月14日至2024年12月10日,可转债到期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票面面值118%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全部投资于长沙钧达汽车内外饰件建设项目和柳州钧达汽车内外饰件建设项目。

    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规模不大且评级仅为AA-,预计钧达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3%,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0-102元。综合预计钧达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0-102元之间。

    从公司经营分析来看,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已经超过了97%,公司经营汽车塑料内外饰行业长达15年,在这15年的时间里,公司业绩很好,市场口碑不错,公司的核心产品仪表盘和门护板占公司收入的主体。总之,公司发展前景很好,钧达转债申购价值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