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v6规模化落地可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日,阿里巴巴表示已全面应用IPv6。有分析认为,在阿里等企业的带动下,我国IPv6规模化落地可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IPv6规模化落地可期
    IPv6概念股龙头

    星网锐捷(002396):公司是国内主流网络及通信终端产品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定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软件、硬件和增值服务综合服务能力。经过多年持续的自主创,公司十万兆IPv6核心路由交换机、USB映射技术、终端管理软件、外设共享服务器等核心技术已与国际同步甚至位居国际前列。

    高鸿股份(000851):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整合其多年累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成功上市,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境内两家上市公司之一。据悉,公司将以全球IPv4/IPv6过渡为契机,快速把电子商务向IPv6网络过渡。

    杰赛科技(002544):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和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杰赛科技下设十个分公司和四个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电子通信产品和服务包括:通信网络与电子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和优化,电信增值业务,移动通信网络系列产品。

    紫光股份(000938):公司BitEngine12000系列“IPv6核心路由器”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在可扩展路由器操作系统BWOS、IPv6/IPv4双栈转发引擎动态自适应路由表分配方法、硬件冗余和软件状态备份的高可用技术、在IPv6网络上实现IPv4网络互联的隧道建立方法等四个方面有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