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冠名爱奇艺尖叫之夜盛典:为V菁荟人群的狂欢

    今日晚间,由美的冰箱独家冠名的“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在北京举办。对此,美的冰箱事业部陈亚飞部长表示,这是美的冰箱为V菁荟高端品质生活人群带来的一次年终嘉年华狂欢盛典。

    美的冰箱
    美的冰箱

    12月1日讯今日晚间,由美的冰箱独家冠名的“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在北京举办。不仅美的冰箱“首席尝鲜官”张亮现身现场,而且还有《延禧攻略》的延禧攻略家族,超人气组合NINEPERCENT,还有吴亦凡、张艺兴、王俊凯、易烊千玺、赵丽颖、章子怡、周韵、孙俪、陈伟霆、马思纯、倪妮、陈坤、杨紫、邓伦、潘玮柏、林俊杰、李荣浩、林宥嘉、张碧晨、邓紫棋、田馥甄、张韶涵等众多超级大腕,引发粉丝们尖叫连连。

    对此,美的冰箱事业部陈亚飞部长表示,这是美的冰箱为V菁荟高端品质生活人群带来的一次年终嘉年华狂欢盛典。V菁荟作为美的微晶冰箱高端会员圈层的服务平台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用户已购买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并通过“V菁荟”小程序注册认证,即可成为美的冰箱V菁荟尊贵会员。

    美的微晶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于今年1月发布,可实现肉类、海鲜类食材168小时“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极致保鲜效果,彻底变革了用户日常保鲜方式,开启智能保鲜时代。美的微晶冰箱于今年6月12日正式发布。随后,美的微晶冰箱“三文鱼智能保鲜168小时封存挑战”让消费者理解了什么是微晶保鲜技术。美的微晶冰箱旋即受到渠道商青睐。7月,国美和美的冰箱联手制定了美的微晶冰箱BCD-435WGPZM。

    “上市四个月销售突破两万台,”陈亚飞透露,售价为1.2万元的美的微晶冰箱上市半年来,销量增长很快。销售额已占到美的冰箱整体销售额的12%。

    陈亚飞强调,美的调查中发现,购买一万+电器的多是年轻人,他们喜欢购买新鲜的东西,美的微晶冰箱通过三文鱼体验、公益营销、百分百用户回访等活动,让年轻人认可了美的微晶冰箱产品好,服务好,认可了美的微晶冰箱高端精致的生活态度,从而引发销售。

    “家电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近日发布的监测数据,美的冰箱占有率33%,位居销售第一。”陈亚飞表示,美的要做智能冰箱领导者。“智能保鲜是美的率先提出来的,美的冰箱占比不仅是最高的,还有技术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