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江股份发布公告 欲减持不超5%的公司总股份

    打造专业化的星级酒店管理公司是锦江股份公司的基本战略定位,据最新消息称,11月30日晚间,锦江股份发布公告称要减持公司股份,那么锦江股份此举的用意究竟是什么呢?

    锦江股份
    锦江股份

    锦江股份(600754)11月30日晚间公告,弘毅投资基金预计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789.68万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5%。弘毅投资基金目前持股比例10.99%。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主营酒店管理、餐饮业务。公司于1994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锦江股份持仓结构锦江股份在过去的一年中,股东户数呈增加趋势,机构持仓比例减少。最新季度情况表明,该股人均持股增加。最新机构持仓为2.44%,部分机构对该股看法有所上调,仓位上调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