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政策调整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跨境电商政策调整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年度交易限值由人民币20000元提高至26000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跨境电商政策调整
    跨境电商政策调整时间

    广博股份(002103):公司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首家纸品文具经营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

    跨境通(002640):前身是创立于1995年的百圆裤业。公司在2014年7月,通过重大资产重组进入跨境电商,这也意味着公司加快了产业结构的战略调整,将跨境电商业务作为公司发展的一个重点领域,布局抢滩作战。目前,跨境通已成为中国A股市场一家以品牌产品对外输出为主的跨境电商企业。

    汤臣倍健(300146):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拥有专业的“透明工厂”,是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基地,于2012年6月在珠海落成,并于2018年正式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杭州解百(600814):公司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以深厚的文化积淀著称于商界,又以崭新的现化百货商业集团形象毗邻杭州西湖,成为湖滨商圈的地标性建筑,呈现出勃勃生机。公司注重现代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在商贸服务中导入ISO国际管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