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证券公司排名 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公司?

    很多股民在投资买卖股票的时候,难免需要和证券公司打交道。而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证券公司的挑选也非常重要,但很多投资者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2018证券公司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一:中信证券

    创立于1995年,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早在2003年就已上市,不仅是中国十大证券公司品牌之一,还是中国十大证券公司排名之首。中信证券此前前身为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还是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二: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

    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

    招商证券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包括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本证券、债务证券、单位信托、交易所买卖基金和认股权证,以及相关期指、债券、高息票据等衍生投资产品;香港以外市场提供深圳、上海B股、以及其它海外主要证券市场代理买卖服务。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三:海通证券

    创建于1988年,海通证券的核心理念是:“科学、诚信、客观、准确、增值”,业务涵盖多个领域,是一个金融控股集团,而且还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四:广发证券

    成立时间是1991年,广发证券是一家大型的金融控股集团,在2016年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居385名,还是行业第三。广发证券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依靠着自身的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地位。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五:银河证券

    成立于2007年,全称是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河证券在2016年中国500强企业中,位居481名,而且银河证券还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银河证券是十大证券公司之一,是业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六:国泰君安

    创建于1999年,国泰君安在中国十大证券公司排名中,属于业内规模较大、经营范围较宽、网点分布最多的证券公司,而且还是是国内最大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总部在上海,国泰君安的全称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七:华泰证券

    创建于1990年,早在2008年就获得A类AA级资格,华泰证券一向都是有着较强市场竞争能力的综合金融服务的提供商,在业内非常有名气,而且还是国内获得创新试点资格较早的券商之一,总部在南京。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八:国信证券

    成立于1994年,此前只是一个营业部,之后经过发展壮大才成立的公司,总部在深圳,全称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企业的经营理念是:“创造价值,成就你我”。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九:光大证券

    光大创建于1996年,总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总部在上海,全称是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和香港均已上市成功。光大证券还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

    2018证券公司排名第十:申万宏源

    申万宏源是由两家大型证券公司在2015年合并而成的,分别是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申万宏源是国内一加大型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总部在新疆乌鲁木齐,而且在海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总的来说,我国证券公司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也越来越成熟了,其规模也越来越大。投资者在挑选证券公司的时候,建议尽量选择一些可靠的大公司,对此不懂的朋友可以多参考上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