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松江发布公告称 公司实控人或变更

    天津松江今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滨海控股”)通知及滨海控股转发的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下称“津诚资本”)出具的《关于市政建设集团产权转让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信息预披露的函》,津诚资本11月28日将其持有的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政集团”)51%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预披露,预披露时间为20个工作日。

    天津松江股权结构
    天津松江股权结构

    公告表示,市政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告显示,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津诚资本负责推动市政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以2017年12月31日为混改基准日,已依法依规履行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债务处理、法律审核、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职代会及内部决策程序。《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已报请市国资委、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