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怡球资源涨10.08% 该公司的现任总经理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怡球资源涨10.08%,目前报价5.35元,总市值为117.78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怡球资源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的现任总经理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怡球资源涨10.08%
    怡球资源上涨10.08%

    据了解,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一个现代化的集团企业,跨越地球的亚洲及美洲,产业全球化是怡球的奋斗目标。集团在长期经营管理中,凭着自身优良的信誉,与世界各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进出口额也得到了快速的增长。

    怡球资源的总经理是刘凯珉,男,43岁,硕士研究生。公司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9.51亿元,同比增加6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26亿元,同比增加322.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36元,同比增加3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