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持续活跃 哪些锂电池概念股值得关注?

    本周,锂电池概念板块表现亮眼,昨日,锂电池指数上涨2.18%,板块内有多只股票涨停。有分析指出,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增长速度较快,动力电池行业有望步入高速扩张期。那么,哪些锂电池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锂电池板块持续活跃
    锂电池板块股票龙头

    新宙邦:新宙邦产品主要有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以及LED封装材料等系列。目前,产品已批量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巴西、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新宙邦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星源材质: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92亿元,是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星源材质已成立广东省微孔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锂电池隔膜工程技术中心等。

    天赐材料: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下设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同时控股广州天赐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近年来取得多项科技成果,申请专利25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0件。

    当升科技: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由大型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创业,从事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当升科技在国际前6大锂电巨头中拥有5家客户,也是全球唯一同时向中、日、韩高端锂电客户提供高品质锂电正极材料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