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幸福签约PPP项目 履行期限为18年

    28日,华夏幸福(600340)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签约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上产业新城PPP项目。记者了解,华夏幸福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就上述PPP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履行期限18年。

    新城PPP项目
    新城PPP项目

    据此,华夏幸福将负责投入资金进行PPP项目的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产业导入及运营等工作。收费方面,就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项目,萧山区人民政府应向华夏幸福支付建设服务费,具体包括建设成本和合理回报两部分,合理回报按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本的15%计算;就土地整理服务,萧山区人民政府应向华夏幸福支付土地整理服务费用,具体包括土地整理服务成本和合理回报两部分,合理回报按土地整理服务成本的15%计算。

    而就产业发展服务,萧山区人民政府应向华夏幸福支付产业发展服务费。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按照合作区域内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45%计算;就规划设计咨询服务,萧山区人民政府应向华夏幸福支付服务费,该等费用由双方按照成本费用的110%计算。

    就运营管理维护服务,萧山区人民政府应向华夏幸福支付服务费,该等费用由双方按照成本费用的110%计算,但不超过国家定价或政府指导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