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金通股东增持3089万股 变动后持股比例15%

    11月27日,汇金通(603577)股东天津安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3088.59万股,当前持股比例为15%。

    增持
    增持

    据了解,汇金通股东天津安塞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3088.59万股。权益变动前天津安塞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实施本次权益变动主要系看好汇金通未来的长期发展前景。根据汇金通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信息披露义务人将认购汇金通拟发行的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3088.59万股(含3088.59万股),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尚需获得汇金通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资料显示,汇金通的主要业务为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塔、变电站构架等电力输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