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制造大潮席卷全国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制造大潮正在席卷全国。近期,湖南等地相继出台了政策举措,力促智能制造高质量快速发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智能制造大潮席卷全国
    智能制造概念股

    科大讯飞(002230):公司4月20日正式发布讯飞翻译机2.0,支持中文与33种语言的互译、方言翻译、拍照翻译,并持续迭代更新,新增支持俄语离线翻译。二代产品上市2个月已销售超过10万台,用户服务覆盖145个国家,销量超过所有同类产品总和,成为翻译机市场无可争议的第一品牌。

    科沃斯(603486):科沃斯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苏州,是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一直以解决用户的需求为产品的根本导向,始终坚持以“用户第一”为核心的持续创新。自2006年起,公司每年投入科技创新经费超过数千万元人民币,每年均有多项研发新品推出。

    汇顶科技(603160):屏下指纹风潮正在逐渐形成,从年初vivo推出第一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x20屏下指纹版发布算起,到现在市场上主流厂商包括华为等均推出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旗舰手机,汇顶科技作为目前市场上屏下指纹技术最为成熟的厂商,占据了屏下指纹市场上绝大多数的份额。

    富瀚微(300613):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专注于视频监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满足高速增长的数字视频监控市场对视频编解码和图像信号处理的芯片需求。截至2016年6月30日已取得了20项发明专利、31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为公司保持持续产品创新奠定了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