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信披指引发布 哪些高送转概念股受影响较大?

    近日,沪深交易所发布了《上市公司高送转信息披露指引》,今日高送转概念股开盘后开始跌停。汉邦高科等均封在跌停板上,正业科技跌幅则在8%以上。那么,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高送转信披指引发布
    高送转概念股龙头

    正元智慧: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创建于1994年,2017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百余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及多系列核心硬件产品。公司在全国拥有22家子公司及办事机构,年新增用户700余万。

    正业科技:公司创立于1997年,于2014年12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以光电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PCB、FPD、新能源、液晶面板、自动化焊接、电梯、LED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端电子材料、智能装备、智能化生产线等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

    光库科技:近二十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公司拥有三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大型十万级超净车间,七个专业光学实验室,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企业工作站,配备大量进口先进仪器,能迅速将光纤激光的相关研究成果产业化。公司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50万件。

    汉邦高科: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北京银河伟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正式成立在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市中关村。北京汉邦高科陆续开发了多个系列的DVR录像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硬盘录像卡、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IP摄像机等多个系列数字监控核心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