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贸区深改措施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自贸区深改措施发布。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需要,提出了53项切口小、见效快的工作措施。有分析认为,53条新措施利好超预期,对于行业有利好的影响。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自贸区深改措施发布
    自贸区概念股龙头

    上港集团(600018):公司依托长三角和长江流域经济腹地,形成辐射整个东北亚经济腹地的主枢纽港地位,上半年公司调整散杂货货源结构,减少煤炭接卸量和散杂货吞吐量,母港集装箱吞吐量实现稳步增长,继续居世界第一。上半年母港集装箱完成2050.7万标准箱,同比增加4.6%。

    阳光城(000671):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投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截止2017年6月,集团在手总土储规模达3000万平方。

    外高桥(600648):目前,上海自贸区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外高桥乃至股份公司将成为全球战略核心平台,公司定位于“创新自由贸易园区运营商和全产业链集成服务供应商”。未来公司将重点开发港务区、物流区、森兰中块和南块国际社区在内的自贸区一期项目以实现“产城融合”。

    珠海港(000507):目前,公司通过产业整合、产业推进、有序退出非主导产业等手段,重塑主业,已初步形成以“港口物流、港口物流地产综合开发、电力能源投资”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现下辖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港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珠海汇通物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