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批复多个高铁项目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段时间,发改委批复了多个高铁项目,投资规模达到上千亿元。此外,发展改革委还表示,将加强重大项目的储备,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发改委批复多个高铁项目
    发改委批复高铁项目

    思维列控(603508):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KJ2000、TAX装置、6A车载音视频显示终端、CMD系统车载子系统等。公司主要产品的功能是保障列车运行安全,防止列车超速、冒进信号等事故产生;动态监测行车安全信息、控制信息并提供大数据管理服务,提升铁路安全管理智能化水平。

    时代新材(600458):公司研究PI膜项目数十载,第一条500吨/年化学亚胺法产线终迎量产,产品质量优良,下游客户认可度高;目前正在筹划二期扩能建设,计划产能2000吨/年,预计未来PI膜将成为公司有力的业绩增长点。此外,公司特种芳纶纸生产线上半年已安装完毕并开始调试,年内有望投产。

    中铁工业(600528):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中国中铁先后参与建设的铁路占中国铁路总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建成电气化铁路占中国电气化铁路的90%。

    鼎汉技术(300011):公司已在全国拥有专业服务人员超过200人,国内覆盖各铁路局、地铁公司及车辆维修维护基地。目前我国铁路运营维护市场的占比在30%左右,远低于发达国家60%的平均水平,随着我国轨交市场的成熟,铁路投资资金将向运营维护端倾斜。公司在铁路运维领域拥有显著的先发优势,发展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