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价格走势或将上涨 哪些稀土概念股有望受益?

    11月20日稀土指数为344点,与上一日持平。生意社分析师表示,近段时间国内环保严查力度丝毫不减,对于稀土行业有一定的利好影响,近期进口量还受到了限制,稀土价格走势或将上涨。那么,哪些稀土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稀土价格走势或将上涨
    稀土价格走势或迎上涨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拥有5个钨矿山并控有广东省全部4本稀土采矿许可证。产业链完善,建有采矿选矿、冶炼分离、精深加工、科研应用、贸易流通及进出口一条龙稀土产业体系。拥有中重稀土15000吨/年的分离能力,国内领先,掌握国内离子型稀土分离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并控有5家离子型稀土分离厂。

    中科三环(000970):中科三环的主打产品钕铁硼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机械、信息、家电、消费电子等方方面面,尤其是近年来全球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在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等新兴领域的应用。中科三环是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

    正海磁材(300224):正海磁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6日。正海磁材是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磁性材料及磁体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主要供应于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以及传统的VCM、手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北方稀土(600111):公司对以上稀土冶炼分离产品进行统一收购、统一销售,同时发挥下属国贸公司作用开展稀土、非稀土等多元贸易,拓展贸易领域。公司为提高稀土产品附加值,促进稀土资源优势发挥和高附加值转化,公司通过独资、合资组建、联合重组的稀土材料加工和终端应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