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民智通大股东转让控股权 转让总价为14亿元

    兴民智通11月21日晚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志成与四川盛邦创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盛邦创恒”)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王志成拟将持有的1.74亿股公司股份转让给盛邦创恒,转让总价为14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兴民智通实控人将变更
    兴民智通实控人将变更

    截至公告日,王志成持有的1.85亿股公司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因公司正在实施股份回购,本次股份转让后,王志成将持有公司股份1071万股,占公司回购后总股本的1.7253%;盛邦创恒将持有公司股份1.74亿股,占公司回购后总股本的28.0142%,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其实际控制人周治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盛邦创恒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及咨询;社会经济咨询(不含投资咨询);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公司成立于今年10月22日,截至签署转让协议刚满一个月。周治为盛邦创恒的实际控制人,合计能够实际支配盛邦创恒的表决权比例合计为62.50%。

    据天眼查显示,周治为武汉东和乾元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川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创疆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法人,同时是武汉楚桦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东和乾元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巴索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久富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的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盛邦创恒取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后,拟于条件成熟时通过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资源,改善上市公司经营情况,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