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锐转债370618怎么样 寒锐转债申购价值解析

    据报道,寒锐钴业今日正式发行4.4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寒锐转债,申购简称为寒锐发债,申购代码为370618,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寒锐配债。那么,寒锐转债370618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寒锐转债370618怎么样
    寒锐转债申购价值

    南京寒锐钴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经过十三年的跨越式发展,成长为如今拥有三个实业公司、一个国际贸易公司。寒锐钴业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和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产能1200吨/年,钴粉年产量980吨其中40%产品出口,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

    11月20日寒锐转债发行4.4亿元,寒锐转债对应正股寒锐钴业为我国钴产业链龙头企业之一,根据目前的数据,申购寒锐转债出现中签亏损的概率10%,预期转债可抵御正股下跌12%左右保持不亏,考虑到申购安全边际较高,预期转债具有非常大的正股替代需求,建议参与申购。

    有分析认为,假设原始股东配售率在10%-25%,网上折算顶格申购人数在10万-16万之间。单账户顶格申购寒锐转债中2.1-4.0签,单账户需要准备2000-4000元。大概率出现单账户多签的情况,申购时一定要考虑自己账户流动资金安排,合理选择申购数量,避免出现所有流动资金被锁死的情况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网上申购寒锐转债的小伙伴都可以参与,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换句话说,跟购买股票没有差别。只要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寒锐转债申购代码,相应的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