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567山鹰发债怎么样 山鹰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鹰纸业将于11月21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山鹰转债,申购简称为山鹰发债,申购代码为733567,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山鹰配债。那么,733567山鹰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733567山鹰发债怎么样
    山鹰发债申购价值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包装纸板生产企业和国家大型一档造纸工业企业,同时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部技术创新重点联系企业。公司产品以质优价廉享誉市场,被广泛用于家电、纺织、医药、电子、水果饮料等多种商品的外包装和报纸书刊,市场前景广阔。

    截至11月19日收盘,山鹰转债对应的平价为100.60元。太阳转债同日收盘价为105.27元,考虑到山鹰的基本面略逊一筹,且造纸行业2018Q3业绩承压,估计其关注度有限。不错的债底保护可能带给投资者一些信心。目前平价下预计山鹰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为1%-5%,价格为101-105元。

    从长久转债的经验看高债底保护品种似乎会受到投资者青睐。预计山鹰转债网上申购户数为8万,网下参与机构150-220户,按照打满计算中签率约为0.24%-0.33%。目前市场情绪稳步好转,山鹰转债保发压力不算太大,但不能排除的情况是正股回调带来破发风险,投资者需谨慎参与打新。

    小编提醒:可转债是一种债券,简单来讲,它是把钱借给企业后得到的一张欠条。借款到期后,凭借着欠条企业需要归还本金和利息。可转债可以像股票一样输入代码买卖,这也是比较常见的途径。另外,申购可转债的核心还是是否看好一个公司未来的发展,一时的破发并不意味着今后没有良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