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公布亮眼三季报 哪些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或受益

    小米集团昨天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当季营收508亿元,同比增长49.1%,可以说小米三季报表现是比较亮眼的。有分析认为,小米的快速增长也可能会给相关合作商带来机遇。那么,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公布亮眼三季报
    小米集团公布三季报

    开润股份(300577):开润股份是一家始终关注用户出行方式和用户体验的公司。成立之初,公司着力于提高商旅人士出行的体验,凭借强大的研发和自主设计能力,全球化的销售运营能力,强大的精益生产制造能力,通过与HP、华硕等大客户的合作,为大量用户提供了各种旅行用的箱包产品。

    东山精密(002384):公司的业务层面均实现了较大幅度地增长,软板业务、Multek以及5G滤波器等产品逐渐落地,业绩拐点凸现。软板方面,公司通过部分料号打通国际主流客户的全产品线,盐城基地的顺利扩产做相关产能配套支持,逐渐成为软板行业内主流供应商,为公司的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前期受到智能手机去库存、江西水晶工艺调整的负面影响,但是Q3业绩已明显改善,营业收入、扣非归母净利润创单季度新高,毛利率持续回升。智能手机双摄持续渗透,同时多摄也开始进入高端机型。屏下指纹识别开始兴起,预计明年光学式产品会快速起量。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其中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山西、河北、四川、台湾等地,海外主要位于德国和越南。公司始终专注于主业,深耕细作、锐意进取,不断通过纵向的垂直整合与横向的业务拓展占领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