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

    今日,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龙头瑞泰科技直线封板,国投中鲁和洛阳玻璃等纷纷跟涨。那么,2018年央企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

    瑞泰科技(002066):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是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瑞泰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一体,为玻璃、水泥、钢铁、有色、电力、石化、煤化工、危废处理等行业高温窑炉提供耐火技术、耐火材料、施工安装等综合服务。

    国投中鲁(600962):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先后开发出苹果浊汁、脱色果汁、梨汁、大枣汁、山楂汁、胡萝卜汁等20多种产品,攻克了耐热菌和棒曲霉素两大国际苹果汁加工难题,科技持续创新能力国际领先。公司产品出口量占中国总出口量的20%,在国际果汁市场的占有率达10%。

    中成股份(000151):公司主要从事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一般贸易、境外实业经营。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工业、交通、基建等诸多领域,业务市场主要分布在亚、非、拉等发展中国家,主要国别包括孟加拉、埃塞俄比亚、巴巴多斯、牙买加、肯尼亚、坦桑尼亚、南非、乌干达等。

    湖南天雁(600698):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其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气门、冷却风机等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增压器已拥有10大平台500多个品种、气门拥有4大平台150多个品种,年产能分别达90万台、600万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