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暴跌 盘中一度跌约20%创10年最大单日跌幅

    英伟达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凌晨有消息称,美国芯片类股英伟达暴跌,据悉,除了苹果收涨之外,Facebook也一路领跌。而英伟达更是创下了十年以来单日最大的跌幅。

    英伟达
    英伟达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是去年加密货币热潮的主要受益者。但现在,派对结束,宿醉开始了。英伟达高管在周四发布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中,概述了本季度营收下滑的原因,原因是该公司加密货币矿机行业得芯片需求不足。

    凌晨消息,美股大体收高,但受到科技股下跌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影响,主要股指本周均录得较大跌幅。

    科技股涨跌各异。美国五大科技巨头FAANG中,只有苹果收涨,Facebook领跌,此前,该公司CFO对纽约时报的报道作出回应。芯片类股涨跌各异,英伟达收跌18.76%,盘中一度跌约20%,创逾1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截止发稿,英伟达股价跌18.69%报164.57美元,创下52周新低。在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和利润下滑后,股价开始暴跌。未来几个月的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英伟达表示,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27亿美元,远低于Refinitiv34亿美元的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