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办幼儿园禁上市 哪些相关概念股受影响较大?

    本月15日晚间,国务院明确规定民办幼儿园禁上市,次日幼儿园概念股直线下跌,个别股票甚至出现跌停。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受影响较大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民办幼儿园禁上市
    禁止民办幼儿园上市

    威创股份: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威创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创的专业技术和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翘楚地位,连续10余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电光科技:公司创业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防爆电气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中国电器工业防爆协会理事会成员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矿用产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防爆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企业。

    昂立教育:“昂立”始于1984年,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经三十余年精耕,成就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教育产品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生等全科目课外辅导,更有素质类产品(琴棋书画、科技创新、体育、游学等)全面助力K12学生群体卓著成长。

    群兴玩具: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电子塑胶玩具、享有私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设有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拥有一批高科技技术研制开发人才,一支服务真诚、经验丰富、掌握市场趋势的营销队伍,有上千名企业熟练员工,70多条装配流水线,100多台注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