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暂停无人车测试 英伟达股价大跌至多少?

    在Uber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于亚利桑那州测试时撞死一名行人事故发生的一周之后,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公司周二宣布,英伟达暂停无人车测试工作。

    英伟达最新股价
    英伟达最新股价

    英伟达公司发言人表示,“最终,无人驾驶汽车会比人力驾驶的汽车更加安全得多,因此,这项重要的工作需要继续下云。我们只是暂停在全球公路上公开测试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以便从Uber的事故中汲取教训。我们在全球投放的手动数据搜集车辆仍在继续运行。”

    英伟达目前正在美国新泽西州、加州圣克拉拉(SantaClara)、日本和德国等地测试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事实上,英伟达一直凭借着自身的人工智能平台而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与大众、特斯拉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此外,自从2016年以来,Uber就一直在使用英伟达的计算技术。

    在周二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下跌18.96美元,报收于225.52美元,跌幅为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