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新朋股份强势封涨 该股近一年内涨停5次

据消息称,今日,上海新朋股份强势封涨停板,作为一家机电产品制造商,新朋股份是全球多家著名的跨国企业供应商,那么此次影响新朋股份涨停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
股票

据悉,新朋股份公司是专业的机电产品金属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是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专业为客户开发、生产各种规格和用途的专用的标准或非标准的金属机电零部件。

深交易所2018年11月16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新朋股份因成为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上榜。新朋股份当天收报7.07元,涨9.95%,偏离值9.09%,成交额4.94亿元,换手率22.04%。

昨日该股净流入金额1808.64万元,主力净流入2050.45万元,中单净流出25.68万元,散户净流出208.61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新朋股份共计登上龙虎榜2次,表明新朋股份股性一般。

据悉,新朋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金属及通信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截止2018年9月30日,新朋股份营业收入27.789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4.797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9855%,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2009年12月30日新朋股份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公司股票(00232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新朋股份以“成为具有国际制造水平的专业零部件制造商”为发展目标,以“诚信、严谨、务实”的经营理念树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企业形象,在市场成功打造了“新朋制造”的优秀质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