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安基因1.2亿元收购达安健康产业39.6%股权

    达安基因(002030)11月15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达安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科技”)拟收购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市达安医疗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安健康产业基金”)39.6%的全部股权,交易价格为1.2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达安健康产业基金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基金。

    股权
    股权

    根据公告,达安健康产业基金由达安基因、达安科技与广州基金共同出资设立。达安基因以自有资金出资1.8亿元,占总出资额的59.40%;达安科技以自有资金出资305万元,占总出资额的1%;广州基金以自有资金出资1.2亿元,占总出资额的39.60%。达安健康产业基金重点投资于达安基因或其关联方运营管理的广州市专业孵化器内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及其他广州市新兴医疗健康产业领域企业。

    达安基因表示,本次股权转让能更好的整合公司资源,对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达安健康产业基金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基金,仍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