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交所推进科创板筹办 哪些创投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总经理魏刚表示,科创板和注册制结合在一起,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板块。如今正在积极推进,整个设计里面会把风险防控作为一个重要内容进行。那么,哪些创投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上交所推进科创板筹办
    创投概念股龙头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科创板的推出是我国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措施,是原有资本市场的有效补充,有利于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助力更多小型双创企业通过融资发展壮大。在此推动下,创投企业的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未来创投行业持续增长仍可期,创投领域相关标的有望迎来跨年度行情。

    凯撒文化:1994年成立至今,拥有23年发展历史,历史悠久。与众多国际顶级伙伴紧密合作,业务覆盖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亚太地区。公司布局手游业务,深化IP为核心的战略,收购深圳市酷牛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金证股份: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金证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创新,持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的科研/研发投入,矢志让新技术、新产品在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从而用更高效的科技手段提升传统金融效率、服务金融创新。

    华仪电气:公司是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核心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内电力装备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华仪电气始终专注于输配电设备和风电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公司现已拥有户内外高压真空断路器、成套开关设备、风力发电设备、配电自动化开关及终端装置、高压开关元件等五大类二十多个系列产品。

    复星医药:复星医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打造了高效的化学创新药平台、生物药平台、高价值仿制药平台及细胞免疫平台。目前,复星医药在血液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代谢及消化系统、抗感染、心血管、抗肿瘤等治疗领域均有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