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德奥今日披露 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ST德奥今日披露,公司12日收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开庭传票后,对包括银行账户等在内的资产进行了自查发现,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其中包含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松岗支行)开设的基本账户,在其他11家银行开设的一般账户。

    *ST德奥债务重组方案
    *ST德奥债务重组方案

    公司表示,基本账户系公司日常使用的主要银行账户,该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较大的影响。公司尚不排除后续公司其他账户或公司资产被冻结的情况发生。目前,*ST德奥尚未与债权方达成任何债务重组协议,也未形成明确的债务重组方案。

    与此同时,2018年底,公司仍将会有数笔债务到期,根据目前情况,公司尚不具备偿还能力,如无法达成和解或债务重组,届时可能出现新一轮债务逾期,不排除出现相关债权人进一步发起诉讼并申请对公司资产、银行账户进行司法强制措施等不利情形。而目前公司出现的债务逾期事项可能会导致客户、供应商停止合作,造成生产经营停滞等极端情形。

    今年5月初,*ST德奥因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措施。如未来公司未能改善经营业绩,将会被实施暂停上市甚至退市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