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德奥收到应诉通知书 被诉偿还6000万元贷款

    *ST德奥5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5月25日收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8)甘01民初476号”应诉通知书,法院已受理和合资管因借款合同纠纷对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案。

    *ST德奥筹措偿债资金
    *ST德奥筹措偿债资金

    该案起于光大兴陇2017年3月与公司签署的《信托贷款合同》,此后,光大兴陇向*ST德奥合计发放6000万元贷款。2018年3月,公司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向光大兴陇支付应付利息,而后,光大兴陇将该等债权全部转让给和合资管。

    和合资管请求判令*ST德奥归还借款本金6000万元及相关利息、罚息及费用。*ST德奥表示,公司已与和合资管进行和解磋商,争取达成正式的和解;同时,公司计划通过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及股东借款等方式,多渠道筹措偿债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