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宇晶股份上市时间 宇晶股份中签号如何查询?

    宇晶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一家科技企业,近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很多投资者都了解到了宇晶股份的上市消息,根据深交所的信息,宇晶股份申购代码为00294,那么宇晶股份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宇晶股份中签号如何查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11月12日,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晶股份)披露招股书,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

    宇晶股份
    宇晶股份

    据资料显示,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之间形成了较大的知名度,目前在国内外拥有600多家用户,且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据最新消息显示,宇晶股份002943将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9:30到下午15:00发行,网上发行总量1000万股,顶格申购需持有深圳市场10万市值的股票,符合条件的股民可以碰碰运气。那么,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宇晶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宇晶股份中签号如何查询?

    宇晶股份是一支在深市上市的A股,其中签号查询方法和其他A股一样:在中签号公布日,根据摇出的中签号与自己的配号进行核对,与公布号码要求相符的则表示中签。

    在公布了中签号之后,可以到您的帐户内部操作项选择查询功能----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你的号跟中签号的后五位或者后六位相同,一般这个按照公布的要求来核对。

    例如,宇晶股份在11月20日公布中签号后,申购的用户在21日起就可以登录自己的股票账户查询了,一般情况下,如果中签成功,该股票的相关交易情况,会出现在账户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