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公布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一期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公布已于昨日在美国达拉斯发布,美国超级计算机“顶点”蝉联冠军,中国超算上榜总数仍居第一,数量比上期进一步增加。那么,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公布
    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出炉

    启明星辰(002439):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耕耘,为政府、军队、金融、电信、能源、医疗、教育、企业等行业提供了完善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

    汉得信息(300170):上公司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服务领域涉及机械、电子、能源、汽车、制药金融、电信等,实施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让汉得在行业内创下了良好的业绩口碑。

    美亚柏科(300188):公司已在北京成立分公司,在厦门、杭州分别设立子公司,同时为创建更好的客户服务网络、深耕市场。公司拥有涵盖电子数据获取设备、电子数据分析系统、电子数据销毁设备、互联网内容安全搜索、网络数据防护等系列共100多款成熟产品。目前已形成了自己的研发和培训服务中心。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

    绿盟科技(300369):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