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太阳概念股有哪些 2018人造太阳概念股一览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计划”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科研合作项目之一,建造约需10年,耗资50亿美元(1998年值)。ITER装置是一个能产生大规模核聚变反应的超导托克马克,俗称“人造太阳”。那么,人造太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人造太阳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太阳概念股龙头

    ITER计划集成了当今国际受控磁约束核聚变研究的主要科学和技术成果,拥有可靠的科学依据并具备坚实的技术基础。国际上对ITER计划的主流看法是:建造和运行ITER的科学和工程技术基础已经具备,成功的把握较大,经过示范堆、原型堆核电站阶段,可在本世纪中叶实现聚变能商业化。

    人造太阳龙头股有哪些?

    宝胜股份: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5年,是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电缆材料、超导导体材料以及变压器、开关柜等电气产品的国有大型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梦网荣信: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业务。公司主要服务为移动信息即时通讯服务。梦网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百强企业、广东省和深圳市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

    久立特材: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大、中、小口径焊接管生产线,一直致力于为工业管道系统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性能、耐蚀、耐压、耐高温的不锈钢管和特殊材料的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龙头企业,建有省级研发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永鼎股份:江苏永鼎创建于197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目前已成长为以线缆为主业,房地产、公路交通、汽车销售服务、医疗保健为辅业,多元化经营发展的国家级集团公司。旗下有生产、投资、贸易、服务、联合外资型公司15家,总资产45亿元,员工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