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部署进入关键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随着相关技术标准基本制定完成,5G正处于商用部署关键时期。除了在进博会大出风头之外,5G商用在即的消息陆续传出。有业内人士表示,普通用户可能明年就可以体验到5G终端设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5G商用部署进入关键期
    5G商用在即最新消息

    飞荣达: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在深圳、苏州、天津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立了十多个办事处,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电磁屏蔽及导热应用解决方案。为了更大的发展,公司在深圳光明区投资超4亿元建设3万多平米的飞荣达产业园。

    天孚通信: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DM/OEM厂商。公司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数项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获得了六十余项国家授权专利。天孚通信致力于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中恒电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智能高频开关电源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省级高频开关电源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汇聚了国内电力电子行业一流的技术精英。公司目前已拥有20多项专利和10多项软件著作权。

    天源迪科: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18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公司多次参与中国电信集团规范编制,通过了全部核心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的入网选型。

    长江通信:2000年,长江通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将总部设立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在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航运等垂直细分领域,以卫星(北斗)导航及位置服务技术为核心,融合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相关技术,提供智能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