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条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 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首条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这也标志着世界上第一条全清洁能源电力特高压通道正式开工。值得一提的是,国家能源局今明两年计划核准12条特高压工程。那么,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条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安靠智电(300617):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前期主要致力于超高压电缆输电线路关键技术装备——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的国产化研发和制造。为适应智能电网对地下输电提出新的技术需求,公司逐步由关键技术解决向整体系统方案提供发展。

    金利华电(300069):金利华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新型高强度功能玻璃制造技术的研究和特高压输变电绝缘器材开发,主营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线路上用于绝缘和悬挂导线的玻璃绝缘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是国内少数拥有成熟的交、直流特高压玻璃绝缘子生产技术的厂商。

    平高电气(600312):公司是全国高压开关行业首家通过中科院、科技部“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研制和生产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及电站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合资公司河南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是平高电气与世界500强之一的日本东芝公司合资组建的世界一流的封闭式组合电器生产企业。

    大连电瓷(002606):公司是专业从事绝缘子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传承了百年的生产制造历史,积淀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发展中不断丰富产品门类、提高产品质量,现已与近百个国家的用户建立稳定的业务伙伴关系,是国内同时具备特高压瓷绝缘子和特高压复合绝缘子研发制造并投入线路运行的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