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纺织服装板块表现抢眼 2018纺织服装股票有哪些?

    昨日,纺织服装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达0.54%,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据悉,40只纺织股中,有23只个股出现上涨。其中,两只个股涨停。此外,多只个股均上涨2%以上。那么,纺织服装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纺织服装板块表现抢眼
    纺织服装板块股票

    上海三毛:公司于1993年9月由原上海第三毛纺织厂改制重组后以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方式设立,是中国毛纺行业首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实业投资、现代服务业、毛纺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

    金鹰股份:公司现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60000锭绢纺和73000锭亚麻纺织产业,国内同行中显示了日趋强盛的优势地位。金鹰在巩固强化纺机、塑机、纺织主营业务地位的同时,不断发展、提升食品机械制罐设备和动力机械等产品,在新领域中则以高起点、高品位展示金鹰新的业绩。

    凤竹纺织: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以针织染整加工和针织成品布、筒子色纱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成本低、品种新、质量高、服务优、交期准为专业要求,致力成为全球高档针织面料领导品牌。

    江苏阳光:江苏阳光公司主要产品“阳光牌”精纺呢绒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为阿玛尼等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30多家一流品牌服装商所采用。公司现有精纺纱锭12万锭,织机600台,年产精纺呢绒1800万米,高档服装120万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支高档薄型面料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