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方正科技涨停报2.73元 5分钟内涨幅超过2%

方正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苏州制造100%股权协议转让给北大方正集团全资子公司方正信产,业内人士认为此举为了回笼资金,防止公司连续亏损成“ST股”。今日,据消息称,高校系板块方正科技涨停报2.73元,不过在最近一个月内,方正科技股性并不活跃。

方正科技
方正科技

11月8日,方正科技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13点00分,报2.73元,成交2477.36万元,换手率0.43%。

11月8日讯今日方正科技开盘报2.61元,截止13:05分,该股涨10.08%报2.84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8-11-07)该股净流出金额726.47万元,主力净流出673.64万元,中单净流出114.63万元,散户净流入61.8万元。

据了解,方正科技是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内地上市企业,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之一。方正科技以诚信经营和优良业绩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始终保持着经营稳健、适度扩张、持续增长的良性发展态势,2007年继续蝉联上证样板股,在国内IT市场一路遥遥领先。

方正科技致力打造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IT服务提供商,其主营业务覆盖产品、销售、服务和高新技术四大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