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股票重回300元 近期股价为何多次回调?

    自今年三月以来,随着全球科技股整体下行,此前市值一度突破5000亿美元的腾讯,其股价便开始暴跌不止。而来到11月后,在港股市场上,腾讯控股似乎有了较大的回暖,11月7日,在多日的回调后,腾讯控股重回300元,那么近期腾讯股票为何出现回暖?下文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腾讯
    腾讯

    远在今年年初,腾讯股价在港股市场可谓风光无限,股价一度暴涨至惊人的476港元,马化腾也因此超越许家印、马云等人登顶中国首富。但时间进入三月后,腾讯股价便开始直线的下滑,在10月30日,曾一度跌至251港元的新低。

    但有分析认为,科技股的低迷并不是影响腾讯股价的主原因,国内网游监管收严、南非大股东的频繁减持、市场营收的下降,都是影响腾讯股价下行很重要的因素。

    腾讯股票
    腾讯股票

    但从股票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腾讯股价在300元价位上,曾有着多次的反弹,在一方面也说明了在300元下,股价是存在着较大的支撑的。11月开始的这一轮调整,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市场分析认为,接下来腾讯内部组织架构的调整,和公司市场战略的升级,是近期腾讯股价多次出现回暖的原因。此外,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也让国内众多互联网公司得到了巨大的市场关注,大家可以多留意近期腾讯股价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