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恒立实业连续涨停 十连板累计涨幅为159.3%

近段时间,“妖股”恒立实业的走势可谓相当好,据消息称,11月7日,恒立实业高开高走再收涨停。截至目前,恒立实业连续涨停已经实现十连板,那么恒立实业涨幅如此厉害背后是否有推手?

恒立实业
恒立实业

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房地产经营、高新技术、投资管理、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型公司,公司于199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恒立实业”,证券代码000622。

11月7日,恒立实业早盘高开高走后再度封死涨停,报6.69元/股,总市值为28.45亿元,当天有3.7万手买单封在涨停板上,全天恒立实业成交额约2.56亿元,换手率9.13%。

截至11月7日收盘,恒立实业已经斩获十个涨停板。

交易行情显示,11月7日早盘恒立实业高开6.09%,短短的十几分钟交易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恒立实业快速摸上涨停板。截至当日收盘,恒立实业收于6.69元/股,涨幅为10.03%。整体来看,11月7日全天,恒立实业共成交38.8万手,总共成交金额约2.56亿元。

截至当日收盘,涨停板位置仍有约3.71万手买单。11月7日晚间,恒立实业发布一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并提示风险称,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营暂未有明显改善。